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網購 信用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網購 信用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網購 信用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18-08-13 21:50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項最新研究指出,人類最古老的祖先之一「直立人」(Homo Erectus),可能是因為懶惰而走上滅絕。綜合外媒報導,澳洲和英國等人類學家近期在美國《公共科學圖書館:綜合》(PLOS One)期刊發表一篇文章稱,相較於其他人古人類如尼安德塔人(Neanderthals),直立人頗為懶惰,也抗拒適應環境。研究員基於2014年在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德省中部達瓦德米市(Dawadmi)Saffaqah遺址中的發現,進一步了解直立人製造工具和收集資源的方式,發現直立人並不勤快,而是一直採用「最省力策略」。首席研究員、澳洲國立大學的希普頓(Ceri Shipton)說,「在製作石製工具時,他們在營地附近看到什麼石頭就用什麼石頭,相對於後來的石製工具製作人,直立人製品質素大多相對較低」。研究發現,在Saffaqah遺址中,有一塊岩石露頭(rocky outcrop)上有優質石材,但需要爬上山坡才能取得。希普頓說,直立人不會走上山,只會使用任何已滾下來、位於山腳的石頭。研究指出,由於土壤湖泊乾涸枯竭,逐漸變為現在所知的沙漠,但直立人在技術上仍沒有任何進展,還是按照老辦法和依靠已有工具生活,最終導致了滅亡。希普頓表示,直立人不僅懶惰,還非常保守,「沉積物樣本顯示,他們的周圍環境正在發生變化,但他們仍自己製作的工具做相同的事情,根本沒有任何進展」,「我想最終環境對他們來說太乾了」。

旅遊 刷卡 優惠 比較華納威秀 花旗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zxf17ph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