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知名女星吳謹言因飾演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魏瓔珞」而紅透半邊天,現在卻被爆出和所屬團隊一起耍大牌,惹怒大陸央視節目《中國電影報導》,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「歡娛影視」在凌晨發微博回應此事,被網友痛批態度敷衍、回應草率。而在上午11點,「歡娛影視」發出正式聲明坦承失誤、公開道歉;吳謹言隨後也轉發聲明致歉。

信用卡優惠首刷禮

而吳謹言本人隨後轉發「歡娛影視」的完整聲明,並向大眾表示歉意說道「我和團隊向《中國電影報導》節目組誠懇致歉,對不起!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。」

事後許多網友紛紛評論此事,有網友勸演藝事業才剛起飛的吳謹言「尊重別人的工作,尊重別人的時間,是一個青年演員最基本的素質」,也有網友替吳謹言抱不平,認為引發風波是團隊的疏忽,向吳謹言喊話說道「希望你以後星途別再遇到豬隊友」、「以後擦亮眼,團隊該換就換,不要等出事再後悔」、「好好演戲吧姐姐!」

出國信用卡比較信用卡 手續 費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更多 TVBS 報導
剛紅就耍大牌惹毛央視?魏瓔珞遭控「3罪狀」急道歉
「瓔珞」吳謹言惹毛央視! 遭轟耍大牌、臨時改時間
《延禧》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:誰讓你刪
arrow
arrow

    zxf17ph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